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23人名单“难倒”马大帅:既然要挑选必须淘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3:16

  新华社4月26日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6日表示,确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名国家队球员名单并非易事,因为将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剔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令他感到痛苦。

  马拉多纳当天出席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为阿根廷教育部编辑出版的关于世界杯的书籍进行推广宣传活动,但是媒体最关注的是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阵容。“将那些曾经多次披挂国家队战袍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排除在国家队的名单之外让我感到痛苦,但是为了组建国家队,我必须做出选择,”马拉多纳说,“既然要挑选球员,那么就必须淘汰球员。 ”

  马拉多纳同时希望阿根廷民众对于国家队阵容保持冷静:“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冷静,我们会带着一支知道如何捍卫阿根廷足球荣誉的球队去参加世界杯。 ”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必须在5月10日前提交30名球员的大名单,在6月1日提交最终的23名球员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