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大帅:挑选出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时有难度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8:43
  阿根廷男足主帅马拉多纳25日表示,他发现自己在挑选出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时颇有难度,因为可供他挑选的球员实在太多了!

  马拉多纳26日表示,如果他不得不放弃某些球员,他会感到很痛心。老马说:“对于那些为了国家队全身心地奉献,或是那些有着一个完美赛季的球员来说,无法参加世界杯将会让他们很伤心。但对于我这个球队主教练来说,我不得不做出选择。而这个决定一旦做出,有些球员只能被留在大名单外。”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必须在5月11日前提交1份30人的大名单,然后在6月1日提交最终的23人名单。

  自从2008年执教阿根廷队以来,马拉多纳已经召入过超过100名球员。在南非世界杯上,两届冠军得主的阿根廷和希腊、韩国和尼日利亚同分在B组。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