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给“梅西梦”泼凉水 成为巨星概率微乎其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4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6日称,小球员的父母不要期望自己的孩子都会成为梅西,因为足球运动员能够成为梅西这样的巨星概率微乎其微。

  “父母们应该明白他们的责任是抚养孩子成人,而不是倒过来指望孩子能为自己挣大钱,”马拉多纳说,“现在许多经纪人都称赞小球员将来大有前途,让所有父母都认为自己的孩子将来能成为著名球星,能够成为梅西。如果成不了梅西,就辜负了家人的期望。”

  马拉多纳建议小球员们在学习足球技术的同时千万不要放弃课堂,他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现身说法,“我15岁的时候在甲级球队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这让我非常高兴。第二年我就中断了学业,现在想来觉得可惜。但是我想对现在的孩子来说,边踢球边学习,兼顾两者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他非常赞成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孩子们能够在学校里通过电视转播观看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孩子们应该得到这样的机会,观看世界杯比赛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一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