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各方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 桑巴军力压群雄呼声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7:01

 
    世界杯日益临近,围绕着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的讨论也甚嚣尘上。无论是当红球星、领衔教头还是足坛名宿、坊间球迷,甚至物理学、经济学的专家都开始大胆预测。你心中,是否也有自己的世界杯热门呢?

  贝利: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 英格兰

    每届世界杯,贝利的预测都是球队成绩的风向标,当然,指的是坏成绩。贝利说谁夺冠谁就必然会挂掉。近5届欧洲杯开始之前,贝利也都预测过某队有望问鼎,但这些队最终几乎一个比一个死的惨。从此“乌鸦嘴”名声远扬,各队大赛前都有花费重金封贝利之口的冲动。

    有意思的是,贝利每一次还都是竭尽全力。于是今年南非世界杯前,他又将夺冠球队范围扩大到4支,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闻听此举,上述几国球迷盛怒,而德国、意大利等球迷乐开了花。此外,贝利还预测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队的C罗以及巴西队的罗比尼奥最有希望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金球奖会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坦率地说,球王的预测确实是按照实力分析得出的,对于巴西、英格兰、西班牙与阿根廷4支球队而言,打破贝利的魔咒可能比折桂变得更有震撼性。

  贝肯鲍尔:西班牙 巴西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会在西班牙和巴西之间产生。“德国队排在这两支球队之后,英格兰也一样。”贝肯鲍尔补充说,“我不看好阿根廷和意大利。”

    球员方面,贝肯鲍尔认为鲁尼是世界杯上最值得期待的球星。“鲁尼的表现太让人震撼了,如果鲁尼能延续他在英超的表现,那么带领英格兰国家队赢得今夏世界杯并非绝无可能。”

  普拉蒂尼:西班牙 英格兰 巴西

    法国足球传奇巨星、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自己的祖国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能够小组出线,但夺取冠军则基本“没戏”。

    谈及心目中的世界杯热门,普拉蒂尼表示是西班牙、英格兰和巴西。“这三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佳的球队和最优秀的运动员,而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队将组成此次世界杯的‘第二集团’。”其实不仅是普拉蒂尼,法国国内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50%的法国民众也认为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将“很快”被淘汰。

  古力特:巴西

    最大的热门当然还是巴西,他们太强大了。我不看好现在风头正劲的西班牙队,因为他们的世界杯经验不足且队中太多队员要征战欧冠,这对他们的体力是个挑战。至于英格兰,过多的伤病可能会成为阻止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

  安切洛蒂:英格兰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英格兰队有着很好的能力,他们有着非常高水平竞争的球员。而意大利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如果能将新浮现的球员和2006年成功的球员结合在一起,里皮就算做得很不错了。

  埃里克森:巴西 西班牙

    2002世界杯冠军和2008欧洲杯冠军是我心中最大热门,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是实力的象征。

  舒斯特尔:巴西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西班牙作为热门开始一项赛事。他们赢得了欧洲冠军,但在世界杯上任何球队想要胜利都必须要击败巴西,后者是我最看好的球队。

  德国物理教授:冠军非德国莫属

    一名德国知名物理学教授日前开发了一个数学公式,他通过公式计算出德国队将会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这名多特蒙德大学物理系教授托兰解释说,他以三角学为基础写出一个公式,分析德国队往年参加世界杯的结果,预测出今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队伍。他说,德国队曾3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分别是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德国队平均名次为第3.7名。他的公式显示,德国队今年将再夺冠军奖杯。“德国队平均名次为3.7名,也就是说德国队每4至5届就能赢得一次冠军奖杯,而上次获得冠军是1990年的事。今年没人能打败我们,大家可以先喝香槟庆祝了。”

  本版文字 记者刘大伟J1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