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国报业巨头联手帕尼尼 联合推广世界杯球星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0:1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赛。据外电消息,日前,英国最畅销的全国性报纸《世界新闻报》与帕尼尼集团达成合作,双方联手向《世界新闻报》的读者展开“世界杯球星贴”推广活动。

  4月25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将率先免费向全英读者提供数张精美的世界杯球星贴纸,读者可以阅读《世界新闻报》的最新体育新闻报道,同时把流行的世界杯球星贴珍藏到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册中。据悉,《世界新闻报》和帕尼尼集团的联合推广行动还将不断继续。

  《世界新闻报》隶属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是英国销量最大的周末日报,以报道影视娱乐和体育类通俗新闻为主。

  另据消息,帕尼尼2010年世界杯球星贴已经由中雅图引入中国,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目前已在全国展开推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