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玉幡竿-亨特拉尔

3-25岁的亨特拉尔加盟皇马
3/14

3-25岁的亨特拉尔加盟皇马

2010年04月26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克拉斯·扬·亨特拉尔是过去几年中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优秀前锋之一。技术特点是抢点意识强,把握机会能力强,速度不错,意识好,和范尼很像,人称范尼二世。但缺点是身体对抗差,大赛经验少。他成为荷兰历史上国内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事曾经是荷兰国内街谈巷议的话题。当初他做出的远离荷兰第一流俱乐部的决定使得他的职业生涯重现生机,进而阿贾克斯队决定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从SC海伦芬队收购到手。2009年1月,亨特拉尔登录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2009年8月,由于银河舰队2的建成,亨特拉尔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远赴亚平宁,加入欧冠豪门AC米兰俱乐部。目前他就身披红黑剑条衫征战亚平宁半岛。但是由于状态一落千丈,AC米兰有意将其甩卖。相信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低谷,如果能顺利走出阴霾,以他的天赋一定能再获辉煌。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