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铁笛仙-赖特-菲利普斯

9-赖特菲利普斯生活照
9/10

9-赖特菲利普斯生活照

2010年04月26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2004-2005赛季,切尔西的成功证实了边锋的重要。2005年夏天,赖特-菲利普斯以英格兰足球新天才的身份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是2100万英镑。

  从诺丁汉森林的学徒球员开始,关于赖特-菲利普斯身高的怀疑便一直伴随着他,直到他18岁的时候加盟曼城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2000年12月,他在斯坦福桥吸引了眼球,曼城主教练乔-罗伊尔在比赛后说,有着一双明亮眼睛的赖特-菲利普斯在终场哨响起直到走入球员通道一直被人们所注视,他还得到了佐拉的球衣。

  在曼城,这名年轻人展现出了他的多才多艺,在左右两个边上,他都展示了自己的进攻才能,而有的时候,他经常可以回撤为边后卫。2003-2004赛季,他被爆出是前阿森纳和英格兰队前锋伊恩-赖特的养子,但更能吸引人们注意的是他的11粒进球和众多出彩的表演。

  2004年8月,他在英格兰与乌克兰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以一个精彩的个人突破进球宣告了他可以成为贝克汉姆在右路的接班人。在这个赛季中,他总共打入了12粒进球,并被评为最佳新秀。

  紧接着,赖特-菲利普斯被以最快的速度宣布成为切尔西新的一员。这位23岁的伦敦球员在2005赛季前的美国之行中表现出众,并在慈善盾杯中替补出场。

  08-09赛季他重回老东家曼城,展开了自己事业的下一段旅程。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9/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