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阿森纳神枪自比梅西 温格力挺老妖入围三狮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11:10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去年11月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中受伤,范佩西已经有许久未能出现在绿茵场之上。上周对阵曼城的焦点战中,荷兰人终于在时隔五个月后重返赛场,而且复出的“罗宾侠”野心不小,他已经拿自己和梅西相提并论。

  其实在范佩西受伤之前,温格就曾经表示说荷兰人完全有能力像梅西一样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上周末,范佩西高调复出,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而且表现尚可。对于教授当初的一番恭维,荷兰人也是当仁不让:“那些话都是巨大的荣誉,因为梅西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现在这么说还为时尚早,我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我希望能达到梅西的高度,而且我认为自己完全有这个能力。现在我需要的是时间和健康,我只祈求下个赛季不再遭受伤病之苦。”

  对于时隔五个月之后终迎复出,范佩西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来。赛前的计划是我会踢60到70分钟,但是我的感觉很好,所以我就继续踢了下去。”

  在本赛季英超阿森纳对阵曼城的首回合较量中,去年夏天从酋长球场完成跳槽的阿德巴约曾经恶劣的踩踏过范佩西的脸,因此两人之间的再度碰面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比赛中,范佩西在多哥前锋带球反击时将其铲翻,虽然他被裁判黄牌警告,但这也算是完成了复仇。赛后,荷兰人更是不屑的表示:“我根本不在乎他,我只是在帮助球队赢球。”

  那场比赛中,尽管范佩西表现不错,并且被天空体育亮出了7分,但阿森纳阵中最出彩的人却不是他,而是得到全队最高分8分的后防老将坎贝尔,主教练温格更是建议卡佩罗将坎贝尔写进他的世界杯大名单。

  温格表示:“我看到不少国脚级的中卫都伤了,所以为什么不带上坎贝尔呢?”正如教授所说,英格兰被公认为是最强点的中后卫位置却突现危机:费迪南德本赛季伤病不断;莱斯科特这个赛季也基本报销;莱德利-金就没好过;卡拉格早已退出国家队;前队长特里还因为“友妻门”逼走了布里奇,并被剥夺队长袖标。

  相比之下,坎贝尔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他73场的国家队比赛经历仍然十分宝贵,尤其是像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经验往往会左右一支球队的命运。不过坎贝尔上一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已经是两年前,而且在卡佩罗上任之后,坎贝尔还从来没有被国家队征召过。

  “特里和费迪南德当然更优秀,也更年轻一些,但是如果他们两个有状况,坎贝尔完全能够弥补,”温格表示,“当然,我不是给卡佩罗施加压力,我只是说假如你拿坎贝尔和英超其他的中卫做个比较,你会发现他丝毫不落下风,虽然已经35岁了,但他依然非常非常优秀。坎贝尔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你们也都看见了经验所能起到的作用,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战士。”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