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飞天大圣-博列洛

7-博列洛在国家队
7/10

7-博列洛在国家队

2010年04月26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博列洛出生在那不勒斯。他于2002年夏天从特雷维索加盟AC米兰,并在该年的热身赛上有不俗的表现,但联赛开始之后,他得不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于02/03后半赛季被租借给了恩波利。此后他一直都是米兰的编外军团。他曾在桑普多利亚的11场联赛中贡献2球。回归米兰内洛后,尽管舍瓦离队,但横亘在他面前的依然有因扎吉、吉拉迪诺和里卡多-奥利维拉三座大山。此前,由于三大主力进球乏力,博列洛终于得到了一些表现的机会。在11月9日意大利杯第4轮首回合米兰4比2击败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博列洛梅开二度,为球队在最后半小时内逆转立下头功。当个赛季,博列洛在联赛中有7次出场(2次首发),累计上场242分钟。12月3日,米兰客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的联赛中,博列洛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正当一切都渐入佳境之时,不曾想博列洛此次却掉进“尿瓶子”,他在米兰的前景蒙上深深的阴影,而他的职业生涯更是遭受重大的打击。

  在博列洛的禁药丑闻后,当时惟一给予他信任的就是刚刚返回意甲联赛的热那亚俱乐部,俱乐部主席布雷奇奥西和主教练加斯佩里尼认为博列洛是球队3-4-3阵容中理想的中锋球员——体能出色,能够从边路给插上队员创造机会,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功夫都非常出色,并决定将他和福贾一起带到热那亚来。尽管并没有成功做成转会,不过热那亚俱乐部还是从AC米兰那里得到了博列洛的共有权。

  07-08博列洛在热那亚可谓如鱼得水,“我很荣幸能够证明自己。之前有些人并不信任我,我指的并不仅仅是AC米兰的人。很遗憾我的未婚妻不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而是一个电视圈的女孩,这让我成了花边新闻的常客……在米兰内洛的时候我也没有和任何人吵过架。我现在25岁了,我的年龄还有利,不过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重返圣西罗踢球。”

  要说“重走回头路”,博列洛才是最有表率性的选择,在米兰,这位出自青训营的嫡系总轮不上机会,但到了热那亚,一个赛季19粒入球熠熠生辉。只不过——拥有博列洛一半所有权的热那亚,正考虑怎么将其全盘买入,米兰就是想走回头路,却也难。

  最终米兰以700万欧元收回了博列洛,也算是对其自身价值的承认与肯定。新赛季开始后,受到一些小伤病影响,不过身体只要在状态,安切洛帝就会派遣他上场,虽然进球不多,但是在场上支柱型中锋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就在博列洛马上就要坐稳主力的时候,突然的一次重伤,使得博列洛不得不离开球场,而这次伤病使得他的08-09赛季提前结束了,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女友也离开了,身体和精神上的打击给了博列洛巨大的伤害,很多媒体都在质疑博列洛还能否重返赛场。

  新赛季开始之后,随着因扎吉的老去,博列洛已经成为新帅莱昂纳多手下的绝对主力,他不但能直接进球,更能策应跑动给队友带出空当。莱昂纳多如此评价博列洛:“他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球,博列洛前场拿球摆脱,分给两边的小罗或帕托,再由小罗组织或帕托突破,已经成了AC米兰进攻中的重要套路,而博列洛则是这一套路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米兰在新赛季表现不佳,这和博列洛因伤缺阵也不无关系。博列洛复出之后帕托马上找到了准星,而米兰也从他在客场对皇马的欧冠联赛递补上阵至今已经连续九场不败,可见博列洛对米兰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7/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