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63-独火星-皮克

世界杯108将之独火星皮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4月26日08:35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七尺壮士高处不胜寒 居高临下撑起一个天

  皮克,西班牙人氏,出生于巴塞罗那,系拉玛西亚青训营金质产品,同期成材者,分别有前场梅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后场 便要数到这个大块头。因为在当时巴萨踢不上球,皮克去了曼联,但仍得不到机会,不得已被退货回西班牙,最终巴萨用500万 欧元将这个大男孩带回了家。至此,皮克不再孤独,迅速占据巴萨乃至西班牙国家队正印中后卫席位。梁山好汉中,也有这么一 个七尺大块头,名曰孔亮,系孔明弟弟。

  皮克生于1987年2月2日,当天就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10岁那年,正式加入俱乐部最低一级梯队,由此开始,一步步升 上各年龄段梯队,巴萨现役助教比拉诺瓦是其启蒙教练。

  皮克和前巴萨主帅范加尔之间曾有过一段著名故事,后者以挖掘新闻著称。皮克祖父曾是巴萨副主席,12岁那年某天,祖父 把范加尔请到了家中,时任巴萨主帅出其不意一把推倒皮克,然后告诉他巴萨中卫应该更有力量,那一推,对皮克影响深远。

  在曼联,由于费迪南德,维迪奇发挥出色,加上奥谢、布朗都可以出任中卫,皮克并没有得到重用,虽然弗格森很喜欢这位 西班牙小伙子,却无法给其一个稳定位置。

  2003/2004赛季结束后,皮克职业生涯发生改变,离开蓝红军团转会曼联。2005/06赛季同样是弗格森阵中一员,2006/2007 赛季被租借到萨拉戈萨。

  在萨拉戈萨一年中,皮克更多时候打是后腰,身后搭档是米利托,如今两人在巴萨又成为队友。2007/2008赛季皮克回到曼 联,虽没立功,却与队友分享了英超和欧冠双冠王。

  瓜迪奥拉在巴萨上任后,立即拍板回签皮克,这也是巴萨乃至欧洲两年来性价比最高一笔签约。加盟一线队处子赛季,皮克 便凭借稳定发挥,帮助巴萨创造六冠王伟业,也因此被认定为老队长普约尔接班人。

  国际比赛方面,皮克代表西班牙国青队获得过U17欧锦赛亚军与U19欧锦赛冠军。目前,在国家队,皮克也比竞争对手拉莫斯 表现更稳定,在不少比赛中,博斯克直接将巴萨中后卫组合皮克与普约尔端到国家队中。

  孔亮、孔明兄弟俩攻打青州救叔叔,孔明被呼延灼所捉。孔亮向武松、鲁智深求救,鲁智深聚集三山人马攻打青州,又让孔 亮去梁山泊求救,最终圆满营救,齐赴梁山入伙。孔亮后来做了梁山守护中军步军骁将,征讨方腊时落水而死。

  超时空连线:皮克球技好气质更佳 变身潇洒哥玩转商界

  皮克回到西班牙,凭借模特身材与酷哥气质,一改巴萨球员有技术没长相定律,成为西班牙最火球星男模。由于系巴塞罗那 土著,皮克正在这个欧洲最美海岸城市享受着快乐足球与快意人生。

  这天,打完又一场艰苦联赛,巴萨全取三分向卫冕迈出坚实一步。赛后,皮克没有回家,脱下球衣,换上笔挺西装,去海员 餐厅参加派对。吃饭是假,社交是真,在柔美轻音乐声中,皮克埋在软沙发里,与两个男子窃窃私语。聊到起兴,三人频频碰杯 。树大招风,皮克换了西装更帅,自然成了餐后舞会焦点男嘉宾,时有身穿奢华晚礼服女士来邀巴萨中后卫跳舞,不过均被婉言 谢绝。

  聊得差不多了,其中一男子起身告辞,皮克与另一男子将其送到饭店门口。折回餐厅后,皮克微笑着对剩下那位男子说:你 真是个牛逼经纪人,帮我搞定世界顶级手表品牌代言,这连C罗都不敢奢望啊。经纪人保持绅士风度答道:确实竞争激烈,那手 表厂家有两百年历史,品牌策划部门优先考虑对象其实是C罗,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请他们吃了饭,敲了边鼓,称老品牌就是要 讲求个稳字,手表这种商品更强调走时精确稳定,C罗这种花架子、假摔王怎么可能匹配?倒是巴萨型男后卫皮克形象与气质更 为契合。就这样,终于将代言机会夺了过来。

  皮克很感激,给经纪人敬酒致谢。阴间那边,皮克千年前真身孔亮也在与昔日梁山老首长吴用把酒叙旧。吴用:孔亮贤弟, 听说你是溺水而死,怎么回事?至今我也弄不明白,你可是会游泳啊。孔亮:唉,都怪自己当年学游泳时作弊,腰间别了个浮木 块确保沉不下去,这么多年一直这样游泳,谁知征讨方腊路上,逮了只兔子,由于不想让人分食,就把身上浮木剁碎了生火烤兔 子,结果打方腊时,不慎落水,活活淹死。

  吴用:这种死法确实窝囊,那么在阴间,你如何弥补?孔亮:经刻苦学习,早已掌握了自由泳、仰泳、蝶泳、蛙泳、潜泳等 多种泳姿。吴用:你游一个我看看。孔亮欣然脱衣跳入一水塘中,卖力扑腾,吴用示意他上来:见识了,见识了,你这泳姿自成 一体,几种泳姿无规律交替,用专业术语来说就是狗刨,总之能不沉下去,就OK了。我找你还有要事,关于宋江……

  二人聊完宋江,又将皮克约来进行阴阳连线。皮克借故去洗手间,找一僻静处,与祖宗孔亮“会面”,皮克吸收完能量后, 承诺除了踢球以及商业秀外,所有空暇时间都会用来查找宋江下落,随后告辞。

  宋江此时在巴塞罗那迪吧与巴萨球迷一起庆贺赢球,正搂着一美女玩得起兴,突然被人猛扇两记耳光,回头一看,打人者竟 是拉波尔塔。巴萨主席对宋江吼道:我马子你也敢动?小心我竞聘上加泰罗尼亚领导人后,找人收拾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