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G组导读:绝对死亡之组 C罗卡卡德罗巴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4日19:28

  6大巨星级球员

  卡卡:毫无疑问,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是目前的这支巴西队中的核心人物。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卡卡只是替补席上的看客,然而8年之后,这位看客已经随着罗纳尔多等巴西巨星的陨落,逐渐成长为桑巴军团的精神领袖和象征。在皇马,卡卡即将走完了一个不怎么如意的赛季。但在巴西国家队,他却起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在世预赛中,总共为球队贡献5个进球。南非世界杯上,桑巴军团能否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卡卡的发挥和状态。

  法比亚诺:巴西之所以能如此轻易地提前出线以及以3比0羞辱阿根廷,最大的功臣非法比亚诺莫属。在世预赛上,他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法比亚诺在巴西国家队的位置一度十分不稳定,然而他最终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桑巴军团的9号球衫,强势占据了国家队主力位置。他也将是巴西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又一关键球员。

  C罗:在俱乐部的上佳表现,C罗被越来越多的人期待能在国家队的舞台上有所表现。然而,作为葡萄牙队最大牌的球星,在本次世预赛上并没有完全展现出应有的才华,7次上场未取得任何进球。在与匈牙利的生死战中,他甚至为之放弃了俱乐部的比赛带伤上阵,但不幸再次受伤。然而即便如此,仍无法掩盖他的光芒。作为国际赛场上最高产的射手之一,南非之旅仍是C罗带队创造奇迹的时刻。

  卡瓦略:作为世界足坛顶级中后卫之一的卡瓦略,并不具备强壮的身体和身高优势,但对球路却拥有着极强的判断力。他没有华丽的球风,却有着葡萄牙球员细腻的脚下技术。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担任主力中卫多年,如今的卡瓦略在防守方面显得驾轻就熟,和特里构筑了一道切尔西钢铁防线的空中屏障。南非世界杯,卡瓦略镇守的防线稳固如何将直接决定葡萄牙的命运。

  德罗巴:作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中锋,德罗巴一向是顶级后卫的梦魇。他不但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而且爆发力极强。现今的德罗巴,是切尔西争取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关键球员之一,而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的队长兼精神领袖,德罗巴是球队晋级南非世界杯的重要功臣。由象王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有可能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的大黑马。

  郑大世:郑大世不仅具有朝鲜足球坚强的精神力量和充沛体力,还拥有日本足球的个人技术和用脑踢球的智慧。由于拥有猎豹般的速度和良好的门前感觉,郑大世亦有“朝鲜鲁尼”之称。朝鲜队时隔44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郑大世起着球队核心的作用,而南非世界杯,他将带领球队冲击新的奇迹。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