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G组导读:绝对死亡之组 C罗卡卡德罗巴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4日19:28

  5个有趣的数字

  19——这是巴西第19次参加世界杯,他们将带着五冠王的荣光踏上南非世界杯征程,他们将为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而与其他强队展开厮杀。

  44——南非世界杯是朝鲜队时隔44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1966——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葡萄牙曾先后与巴西、朝鲜有过正面交锋。小组赛中,葡萄牙以3比1力克巴西,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5比3击败朝鲜晋级4强。

  2——科特迪瓦历史上只有一次世界杯经历,但本次2进世界杯的他们已经连续2届被抽入“死亡之组”。

  1——这是邓加第1次以国家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出征世界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