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G组导读:绝对死亡之组 C罗卡卡德罗巴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4日19:28

    搜狐体育讯 1支从未缺席世界杯的球队

  巴西是唯一一支从来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球队,并且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五度捧起冠军奖杯的球队。

  2支球队共同争取一个出线名额

  与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一样,巴西仍是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由卡卡领衔,且拥有法比亚诺、麦孔、塞萨尔等悍将的桑巴军团,不但进攻夺目,而且防守相当稳固。不出意外,巴西队将占据本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作为神秘之师的朝鲜,面对小组中其余三个如狼似虎的对手,出线希望几近渺茫。那么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将由葡萄牙和科特迪瓦两支球队共同争取。

  3个最值得期待的新星

  纳尼——年仅24岁的纳尼,有着超凡的足球天赋,他那风一样的速度令人惊叹。纳尼不但身体柔韧性强,而且盘带技术异常出色和实用,其技术动作与前葡萄牙巨星菲戈有相似之处。从里斯本竞技转会至曼联后,经过一番努力,如今的纳尼已经被弗格森定位成吉格斯的接班人。两年前,纳尼就已经是斯科拉钦点的葡萄牙国脚,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他依旧是主帅奎罗斯最信任的球员之一。

  卡卢——作为切尔西的年轻天才、被科特迪瓦誉为“德罗巴第二”的卡卢,有着惊人的速度,其带球技术十分娴熟,可以胜任前锋线的任何位置。2006年夏天,在从荷甲费耶诺德转会至切尔西后,卡卢一直是切尔西的一个固定而且稳定的得分点。然而随着球队的变法发展,卡卢逐渐成为“万年替补”,但这并未能阻止他的发挥。德国世界杯前,卡卢曾经一度希望代表荷兰参加世界杯,但荷兰护照申请的失败使他最终放弃并为自己的国家科特迪瓦服务。南非世界杯上,他将与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重队友德罗巴为科特迪瓦争取一个出线名额。

  席尔瓦——身高1.83米的席尔瓦是球场上的一个全才,但中后卫才是他最能出彩的位置。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之后的席尔瓦,在内斯塔伤缺之后,目前成了球队的后防核心。在防守上,他因为有着冷静的头脑、良好的站位意识和极佳的补位协防意识,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新马尔蒂尼”。南非世界杯上,他只期待着邓加给予机会。

  4大洲球队实现正面对垒

  本组的四个球队分别来自四大洲,桑巴军团巴西队来自南美洲,朝鲜来自亚洲,科特迪瓦来自非洲,而葡萄牙则来自欧洲。届时,这四大洲的四支球队将实现正面对垒。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