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普拉蒂尼看扁法国队 欧洲足联主席狠批多梅内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4日11:01

   据新华社报道 法国足球传奇巨星、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2日表示,虽然他认为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能够小组出线,但夺取冠军则基本“没戏”。

  虽然贵为法国足球的传奇人物,但普拉蒂尼对自家球队毫不客气。他在当天接受采访时说,法国队不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甚至连前三都排不进去,不过它依然可以和阿根廷、德国、意大利、葡萄牙以及荷兰等并称为世界强队。普拉蒂尼预计“高卢雄鸡”在小组出线后将遭遇阿根廷队或尼日利亚队,但夺取冠军则希望不大。

  普拉蒂尼说:“法国队拥有一批出色的队员,但却缺少伟大的球员。简单来说,我认为法国队已经失去了黄金一代。”他还表示,西班牙、英格兰和巴西将是此次世界杯赛的夺冠大热门。他说:“这三个国家拥有世界上的最佳球队和最优秀的运动员,而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队将组成此次世界杯的‘第二集团’。”

  普拉蒂尼还谈到了法国队现任主教练多梅内克。在他看来,多梅内克的问题在于个人性格,而与球队的战术无关。

  普拉蒂尼评价多梅内克说:“法国队在欧锦赛输球之后,他却向女友求婚,这一举动激怒了法国民众。在人们感到伤心痛苦的时候,他却说出了这样的话。对此,多梅内克也承认自己做了一件蠢事,他首先是法国队的主教练,然后才代表个人,他对法国国家队负有责任。”

  法国队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