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力保世界杯安全 出动贴身保镖加四万多警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2日23:4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警察管理部门22日对外公布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安保详细计划,将出动贴身保镖、44000名本土警察以及8名经验丰富的外籍安保专家力保世界杯安全。

    按照新出台的安保计划,南非警方将为预计世界杯期间抵南的43名各国高级官员提供贴身保镖,同时全力派人保护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

    该计划对世界杯期间抵南重要客人的交通安全和酒店内安保进行了具体部署,还将对运动员训练营地提供安保服务。

    南非警察部已与国际足联签署谅解备忘录,确保所有前来参加世界杯的各国高级官员的安全。

    南非全国警察总监塞莱对媒体表示:“南非警方将会同内政部及相关保安公司致力于世界杯期间的安保工作,我们有信心将本届世界杯办成最好的一届。”

    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由于南非是目前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杯期间的安保问题受到各方人士的格外关注,南非政府在世界杯前出台了多项措施改善南非的治安状况。(完)2010/04/22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