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36人大名单曝光 托雷斯恐缺席世界杯首战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22日12:13

  本报讯 周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与足协主席维拉会面,就世界杯名单以及一系列备战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实际上博斯克已经拟定了一份36人的大名单,将在其中选择最后的23人前往南非。老帅尤其关心那些正在养伤或者身体状况不好的球员,但他表示,“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时刻还没到来,那些有伤在身的球员仍有时间。”

  目前,因为伤病而处于修养阶段的西班牙国脚包括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塞纳。博斯克透露,如无意外,上述三名“伤病”都将随队前往南非,因为“他们对西班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三人。尽管目前他们中的有些人身体状况不好,但我对此很平静,事实上是‘我们’(意指全队)选择的他们,而不是我自己。”

  西班牙队伤情最重的是托雷斯,上周末由于火山灰英国领空禁飞,利物浦前锋甚至不惜采用开车和搭乘火车的方式返回巴塞罗那接受膝盖手术,接下来的6周时间他将留在西班牙进行恢复。据为他进行手术的医生库加特透露,托雷斯有可能无法参加6月16日西班牙在世界杯上同瑞士队的首场比赛。

  不过,据《足球先生》披露,尽管托雷斯在世界杯集结前无法痊愈,他会依然入选博斯克的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