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世界杯F组导读:新巴乔闪耀南非 两天才恐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1日18:11

  6大核心球员

  布冯:身为世界第一门将,凭着极快的门前反应能力和出众的预判,布冯在任何时间都是意大利防线最后一道可靠的屏障。本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其所在俱乐部尤文图斯队成绩滑落较为明显。作为意大利队夺取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重要功臣,南非赛场上布冯将带领球队冲击卫冕世界杯的神话。

  皮尔洛:作为米兰“大脑”的皮尔洛,同时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战术核心和进攻策动者。作为意大利夺取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功臣之一,皮尔洛拥有着细腻的脚下功夫,是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技术型后腰,当然他还有着异常不错的任意球功夫。

  卡巴纳斯:被评为2007年美洲杯的最佳球员的卡巴纳斯,是个高效射手,天生的杀手。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一共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但是,这名巴拉圭前锋于两个多月前在墨西哥城的一家酒吧遭枪击并被子弹击中头部,目前虽有所好转,但能否出征世界杯仍是一大疑问。

  哈姆西克:年纪轻轻的哈姆西克,便有了异常丰富的国家队经历,如今已为斯洛伐克效力29次,打入8粒进球。哈姆西克拥有不错的的传球能力和出色的无球跑动,作为中场球员,他还有着非常出色的进球能力,堪称禁区杀手。他是斯洛伐克队出征南非世界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斯科特尔: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斯科特尔,如今已经成长为防守稳固的后卫。身材高大的斯科特尔,防守凶狠,身体对抗性强,拥有出色的头球能力,是斯洛伐克力压捷克晋级世界杯的保障,也是出征世界杯的后防核心。

  尼尔森:来自英超球队布莱克本的尼尔森,无疑是新西兰国家队的旗帜人物。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不仅是新西兰国家队后防的定海神针还是球队的队长,届时,他领衔的后防线注定将迎来一系列异常忙碌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