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世界杯F组导读:新巴乔闪耀南非 两天才恐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1日18:11

  4个最有可能与南非擦肩的球员

  卡萨诺——卡萨诺或许是当今足球界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同时也是一个问题球员,并不受里皮待见,卡萨诺梦断南非已成定局。

  巴洛特利——现年20岁的巴洛特利,无疑是意大利最具天赋的的攻击手,虽然在穆里尼奥短暂封杀,但改变态度之后的他目前在国米的前途一片光明。然而,即便如此,脾气怪异的巴洛特利依然不能受用,因为里皮知道她会形成队内的不稳定因素。

  内斯塔——世预赛上,意大利后防表现得相当稳定,但由于刚进行了大换血,亚平宁防线显得有些星味不足。而卡纳瓦罗本赛季状态不尽人意,也让人们不禁想到了意大利的另一后防中坚内斯塔。尽管此前媒体爆出,里皮有意邀请米兰后防大闸出征南非遭拒,不过如今再度受伤的内斯塔已从此永别世界杯。

  圣克鲁斯——年少成名的圣克鲁斯无疑是一名天才型球员,在参加5场世预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堪称队内第一号球星。不过,圣克鲁斯有一个致命软肋,那就是经常受伤。在成功加盟英超新贵曼城之后,本赛季,圣克鲁斯总共出场20次,贡献4粒进球但鲜有首发。过多的伤病已限制他的发挥,若无法养好伤病,将很可能错过南非世界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