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世界杯F组导读:新巴乔闪耀南非 两天才恐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1日18:11

    搜狐体育讯 一支最有爆冷实力的球队

  作为欧洲新军的斯洛伐克队,这是他们自独立以来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阶段。虽然世界杯经验为零,但他们却在欧洲预选赛中淘汰了捷克队。也正因他们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肯定会面临比其他球队更小的压力。他们有实力为自己争取一个出线名额,同时也是一支最具爆冷实力的球队。

  2次进宫或创卫冕神话

  2004年,里皮从特拉帕托尼手里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开始了俱乐部之后一个全新的、更伟大的执教历程。2006年德国之夏,里皮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四次夺冠后卸任。2008年6月27日,里皮取代多纳多尼,重掌意大利国家队帅印,完成二进宫。

  3颗即将耀眼南非的新星

  朱塞佩-罗西——在球队锋无力的情况下,主帅里皮肯定会寄希望于新星的崛起。1987年出生的罗西,可谓前途无限,天生左脚的他右脚也运用娴熟,如今在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更是如鱼得水,他将是意大利闪光南非的新星。

  里卡多-蒙托利沃——现年25岁的蒙托利沃,早就有“新巴乔”的美誉,皮尔洛更表示“他就是我的接班人”。 他有着细腻的技术和秀丽的脚法,其传球、定位球、控球的能力都令人惊叹,是意大利队新崛起的明星。

  克里斯-伍德——生于1991年12月7日的伍德,是一个名副其实的“90后”球员,是新西兰国内近年来闪耀的一颗新星。虽然年仅19岁,但伍德已经多次代表国家队出阵,并有进球入账。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