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23人名单露出端倪 巴尔德斯携佩德罗入选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2:35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50多天,进入决赛圈的32只队都已开始自己的备战计划。各队当中的人员也是进进出出,敲定大名单成为教头们的头等大事。其中也有夺冠热门西班牙队。

  有句话叫幸福的烦恼,作为现在西班牙的主帅博斯克手上的好牌确实太多。2008年夺取欧洲杯的球员现如今都是当打之年,阵容也比较完善,但是最近在西甲赛场上异常活跃的年轻新贵们却又不得不使博斯克引起注意。

  据西班牙《机密报》最新消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已经引起西班牙主帅的注意,之前的3号门将迭戈·洛佩斯由于伤病原因国门位置很难保证,巴萨门将有望借机上位。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博斯克说:“我没有理由将雷纳和卡西利亚斯排除在外。我不能说对迭戈·洛佩斯而言情况是相同的,他踢的比赛会少一些。”

  《机密报》给出的23人名单中,中后场人员方面,普约尔,卡普德维拉,拉莫斯这些国家队常客稳坐大名单,1987年出生的小将皮克将取代华尼托也基本无疑。而中场,来自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锐哈维·马丁内斯也有望搭上南非末班车取代现在饱受伤病困扰的前主力后腰塞纳。

  锋线方面,最佳拍档托雷斯和比利亚会同时出现在名单中,尽管托雷斯近期受伤,但只要伤愈得快,随队出征毫无问题。另外的锋线人选中,最近大热的巴萨妖童佩德罗也将力压来自皇马青训营的内格雷多。另外一个名额则由国家队经验丰富的老将古伊萨获得。

  附:《机密报》预测的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雷纳、巴尔德斯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阿贝罗阿、皮克、普约尔、马切纳、阿尔比奥尔、卡普德维拉

  中场:布斯克茨、哈维·阿隆索、哈维·马丁内斯、哈维、大卫·席尔瓦、赫苏斯·纳瓦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马塔、

  前锋:比利亚、托雷斯、佩德罗、古伊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