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豪门驻地揭秘 荷兰蜗居闹市巴西享受美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1日08:58

    巴西队驻地:毗邻高尔夫球场可享受美景

  驻地地址:约翰内斯堡郊区兰德博格的Fairway酒店

  驻地简介:与英格兰驻地一样,该酒店也在建设中。酒店旁边是一个高尔夫球场,风景怡人。

巴西队驻地风景怡人

  被空旷的高尔夫球场包围,这就是五冠王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为自己选择的驻地———位于约堡罗森堡郊区兰德博格的Fairway桑拿酒店。

  在此之前,巴西队一直在为找一个更好的基地而发愁。他们一开始准备在津巴布韦寻找基地,但那里毕竟离比赛地太远。后来,他们又考察了约翰内斯堡的市中心,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又放弃了。最后,巴西队将自己的驻地选在了约翰内斯堡的郊外,在签下合同之后,Fairway酒店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记者驱车半个小时,才从约堡的市中心赶到酒店,一进入大门,一片空旷的高尔夫球场就映入眼帘。据了解,这里是约翰内斯堡第二大的高尔夫球场,巴西球员住在这里,可以享受优美的自然风光。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巴西队的大本营仍然没有完工。酒店的管理者告诉记者:“目前酒店正在进行最后的修建工作,按照巴西方面的要求,我们会在一个月内完成全部的准备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