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豪门驻地揭秘 荷兰蜗居闹市巴西享受美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1日08:58

    英格兰队驻地:2月仍是一片废墟 卡佩罗大发雷霆

  驻地地址:勒斯腾堡郊外的皇家体育中心

  驻地简介:5月初才会全部完工,现在还处于建筑收尾阶段。


  位于勒斯腾堡的英格兰驻地皇家体育中心一直非常受关注。今年2月,英国记者赶往驻地,却发现基地还是一片废墟,当消息见报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大发雷霆。

  正是这次英格兰记者的负面报道让该中心的工作人员长了教训,现在,这个中心一概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和参观要求。“目前酒店主体完工了,但是依然还有很多建筑方面的收尾工作要做。所以,从原则上我们不允许记者前来参观,而且,就算你们被总经理特许进入,也不能对施工场地拍照,因为工地还是比较危险,我并不建议你们去。”该中心的市场销售总监马丁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根据酒店方面给出的计划,英格兰驻地将于5月6日完工,并且在当天对外开放。“届时所有的媒体都将被允许进来参观拍摄。”马丁说:“现阶段我们接到了包括BBC、CNN在内的采访要求,但是,现在我们没有办法安排。”

  根据马丁的描述,该中心距离英格兰的训练场地15公里,这让英格兰训练有些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