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八臂那吒-迪玛利亚

1-07年从阿根廷来到本菲卡
1/9

1-07年从阿根廷来到本菲卡

2010年04月20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2007年夏天的加拿大U20世界杯,阿圭罗领衔的阿根廷青年队顺利夺冠,当时队中的替补球员迪马里亚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在短短255分钟(5场)的出场时间里,迪马里亚打进3球,并奉献2次助攻,堪称阿根廷队的头号奇兵。世青赛结束后,迪马里亚以400万欧元的身价从罗萨里奥中央转会葡超本菲卡,虽然至今仍未取得进球,但他已经在葡超和冠军联赛中都表现出了出色的边路盘带和传球本领。已经多年没有出产过优质边锋的阿根廷人,在迪马里亚身上看到了卡尼吉亚的影子。

  (Angel Di María,1988年2月14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主要司职边锋和边前卫。现时效力葡萄牙球队本菲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中攻入致胜一球击败尼日利亚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