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混世魔王-纳尼

13-祝纳尼世界杯一帆风顺
13/13

13-祝纳尼世界杯一帆风顺

2010年04月20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2006年9月27日,纳尼在冠军联赛里斯本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中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攻入扳平一球,确保球队客场不败,进球后纳尼连续两个空翻的庆祝动作令人印象深刻。

  纳尼接着与里斯本竞技签下了到2010年夏天的合同并附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凭借今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他也赢得了更多在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全世界球探面前的表现机会。弗格森慧眼识珠,最终率先捕获了这一名葡萄牙新星。

  年仅22岁,纳尼就已经是斯科拉里钦点的葡萄牙国脚。第一个赛季尽管进球不多,但弗格森的英镑看起来花的依然很值。欧冠中纳尼登场10次,上场676分钟,对于“菜鸟”级别的球员,这已经是不错的数据了。更为关键的是,弗格森已经把纳尼定位成吉格斯的接班人,这份荣誉的分量可是沉甸甸的。

  根据葡萄牙媒体透露的消息,曼联从里斯本竞技那里签下纳尼,花费了将近2000万英镑。尽管较多出现在左翼锋的位置,但纳尼同样可以胜任前场的其他位置,媒体认为,纳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很多相似之处,而纳尼也被广泛认为有机会取得像罗纳尔多这样的成就。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3/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