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丧门神-基耶里尼

1-佛罗伦萨从利沃诺650万买入基耶利尼
1/13

1-佛罗伦萨从利沃诺650万买入基耶利尼

2010年04月20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基耶利尼出自当时尚处于意丙联赛的利沃诺,共效力四年,其中于意丙和意乙联赛各两年。最后一年帮助利沃诺升入意甲,参加了41场联赛并攻入4球。

  2004年,尤文图斯出价650万欧元签入基耶利尼,之后以35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的一个赛季,基耶利尼表现出色,参加了37场联赛,攻入3个进球,其中包括对阵自己另一个东家尤文图斯攻入的一球。

  2005年,尤文图斯出价430万欧元将基耶利尼另一半所有权购回。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基耶利尼只有17次联赛出场和6次冠军杯出场。

  在2006-07年赛季,基耶利尼迅速成为球队主力,联赛出场32次,意大利杯出场3次,并攻入4球,为球队返回甲级联赛做出很大贡献。

  2008年欧洲杯后,基耶利尼已经成长为俱乐部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中坚,也被媒体称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更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眼中的香饽饽。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