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一丈青阿什利-科尔

5-科尔改变了英格兰的左路
5/10

5-科尔改变了英格兰的左路

2010年04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在球迷的印象中,英格兰一直缺少左路球员,成为了球队的一大弱点。但阿什利-科尔出现改变了球迷的看法,经过在阿森纳的几个赛季,科尔已经凭借他出色的能力站稳了主力位置,并且扣开了国家队的大门,为英格兰带来新的亮点。他有着南美球员一样细腻的技术,同时具备英格兰球员拼抢凶狠,卡位准确的特点,攻守兼备,不但防守上积极强悍,在进攻中更是冲劲十足,常常成为球队出奇制胜的法宝。科尔是一名进攻能力很强的左后卫,他的英格兰国脚生涯由英国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拉开序幕,该场比赛也是教练斯文·戈兰·埃里克松作为英格兰队教练指导的第一场有挑战性的比赛。虽然只在英超中参加了11场比赛,这位伦敦人仍然在2001年3月的那场比赛中入选了英格兰队。从那以后,科尔就成为了英格兰的左后卫,他参加了2002年 FIFA 世界杯中英格兰队的所有5场比赛,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阿森纳俱乐部的后卫已经代表英格兰参加了1999年FIFA世青赛,并代表其俱乐部获得了两届联赛和3届足总杯的冠军。

  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结束之后,科尔完成了一项纪录,成为获得英格兰足总杯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5/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