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憧憬决赛胜法国夺冠 英格兰能胜任何强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8:41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上周末表示,他希望率领英格兰队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队夺冠,而在此之前,他想看到英格兰队在半决赛中淘汰德国。今年63岁的卡佩罗相信,他手下的这支英格兰能够击败任何强敌,但他坦承并不愿意碰上他的祖国球队意大利。

  “对我来说,南非世界杯最完美的剧本将是:英格兰在半决赛中击败德国,然后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队夺冠。对我来说,这将是最大的兴奋。去年10月,我去南非实地考察了一番。英格兰队住进一家很好的酒店,所有的必需设备一应俱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们的训练基地将会是南非最好的基地。”

  “在我看来,有四支欧洲球队可以争夺世界杯冠军,欧洲球队此前从未在欧洲外的地方夺冠并不是理由,这一次欧洲球队有很大可能在南非夺冠。与之相反的是,以往的热门诸如巴西和阿根廷将面临着很多问题,尽管他们将必须正视困难。我仍然对非洲球队心存警惕,阿尔及利亚是英格兰所在小组最危险的对手,我对此毫不犹豫。我们在3月份跟埃及踢了一场,我发现他们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队。但阿尔及利亚最终击败埃及而出线,也就是说,他们要比埃及更强。阿尔及利亚也能打进很多球,就像其他非洲球队一样,我预料到他们会得到南非当地球迷的支持。”

  “我不会否认遇到意大利对我来说将是个艰难的时刻,我宁愿避免这一切。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我的心将跟英格兰在一起。我享受率领英格兰夺得世界杯的压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知道如果能在世界杯决赛圈踢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我们将能赢任何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