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公布世界杯首战首发 梅西领衔英冠球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3:17

  本报讯 距离世界杯阿根廷第一场比赛,还有将近两个月之久。但在昨天接受梅特罗电台采访时,马拉多纳却出人意料地公布了阿根廷此战首发阵容。

  在今年3月初,阿根廷曾在友谊赛客场1比0战胜了德国。马拉多纳确认,战德国时的首发将被完全复制到与尼日利亚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

  在后防线上,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将一字排开。就连马拉多纳都承认,他派上了四中卫。在门将位置上,马拉多纳将起用罗梅罗。

  在中场,古铁雷斯和迪马里亚将会出现在两翼,马斯切拉诺和贝隆则分别司职后腰和前腰。古铁雷斯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纽卡斯尔联队,但马拉多纳却对这名大个子边前卫非常信任。在锋线上,马拉多纳的选择是梅西和伊瓜因。

   (张 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