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世界杯首发已定9人 特维斯伊瓜因争1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18日00:41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再一次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不久前他表示:“阿根廷现在还差一个前锋。”随后又称:“帕勒莫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会去南非。”现在,马大帅又提前宣布了征战世界杯的六位主力球员,后卫线上是奥塔门迪,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与海因策。中场两个边路则是古铁雷斯与迪马利亚。

  在3月初对德国的热身赛中,这4名后卫第一次同时出场,上演马家军处子秀的萨穆埃尔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后卫,老将海因策与小将奥塔门迪分居左右。在那场比赛中,这条后卫线的稳固表现给马拉多纳留下了深刻印象,主教练十分满意,并就此确立他们为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主力后卫线。值得一提的是这4名球员都能踢中后卫,马拉多纳表示:“我曾在边后卫位置上使用过许多球员,包括萨内蒂与帕帕,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与海因策。”主教练认为这条后卫线的表现十分稳固,“我想我会在世界杯中使用他们,因为他们让球门十分安全,即使对手是德国队,他们也没有让对方获得什么机会。”

  在中场,马拉多纳表示古铁雷斯与迪马利亚将占据两翼。“我已经与古铁雷斯谈过了,我很清楚地告诉他就算他与纽卡斯尔一起降到英丙联赛,我也会让他首发。”谈及迪马利亚,马拉多纳表示这位本菲卡边锋在预选赛中停赛4场(因在客场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领到红牌)是造成阿根廷直到最后一轮才小组出线的关键:“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被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他的缺席让我们威力大减。”

  事实上,考虑到前锋梅西,门将罗梅罗以及队长中场马斯切拉诺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阿根廷的世界杯主力11人实际已经确定了9人,最后两个存在疑问的位置分别是梅西与马斯切拉诺的搭档。从现在来看,特维斯与伊瓜因将竞争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皇马前锋原本已经胜券在握,但特维斯近来的神勇表现却重启了竞争。在中场,贝隆与马斯切拉诺搭档的可能性很大,马拉多纳唯一担心的只是这位35岁老将的身体状态。而如果最终伊瓜因与贝隆赢得竞争,加上另外9人其实就是对德国队的首发阵容。

  尽早确定主力阵容是一件好事,但阿根廷媒体依旧有些担心,忧虑主要集中在后卫线,尽管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4位首发后卫表现不俗,但他们实际上一起只踢了47分钟而已——下半场海因策与德米凯利斯相继受伤下场,而德国队的攻击力近两年来退化的厉害,并没有给阿根廷后防线制造足够大的压力,仅凭这半场比赛就认定他们是可靠的有些仓促。6月12日阿根廷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来拥有多名超强前锋的尼日利亚,马拉多纳的决定是对是错,届时将有一个结果。(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