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赛仁贵-比利亚

5-比利亚亲吻足球
5/8

5-比利亚亲吻足球

2010年04月17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稳定是比利亚出道以来的代名词。自希洪竞技首次亮相职业赛场以来,比利亚的进球一直稳定在15个以上。进入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他打进16球,只比本土最佳射手托雷斯少1球,而在2003-04赛季,他也只比打进19球的本土最佳射手米斯塔少进3球。2007-08赛季,他以18球的优异成绩成为西甲银靴。这赛季,西甲金靴古伊萨远走土耳其,属于比利亚的时代终于到来了。

  作为现在西甲联赛中最好的本土前锋,瓦伦西亚06-07赛季季官方宣布了和比利亚续约到2013年,而在此之前,比利亚与球队的合约是到2010年结束,当时的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续约后,比利亚的毁约金提高到1.26亿欧元,年薪更是从税后200万欧元提高到300万欧元左右。这意味着当这个价值2400万的合同履行完毕的时候,比利亚已经33岁,几乎等于一个终身合同。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5/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