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柜台售票启动 球迷为圆梦想彻夜排队(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7日13:33

  一名购票者兴奋地展示购得的门票。  新华社发

  通宵排队、你争我抢,为的是一张南非世界杯球票。

  南非世界杯球票的本土柜面销售于当地时间15日在南非9个主办城市正式拉开帷幕,成千上万的当地球迷14日傍晚就到达购票点,希望能够搭上最后的幸运列车。

  组委会在这9个城市共设立了11个售票点,共有50万张门票待售;而此前由于国际足联宣布将向南非增加投放300张决赛门票,因而在任何一个销售点都出现了球迷彻夜排队等候的现象。很多聪明的球迷带来了枕头、毛毯、椅子和咖啡,作为露营的“秘密武器”。

  国际足联原先采用网上售票方式,不过因为大部分南非球迷很少上网,售票情况不佳,在柜台售票开始之前,组委会手中积累了全部64场比赛的50万张门票。随着柜台售票的全面展开,有23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