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球迷抢购世界杯门票 8小时已经售出5.3万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7日03:17

  本报讯 当地时间15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票在本土柜面正式发售。据国际足联透露,在8小时内一共售出了大约5.3万张球票。

  这次本土柜面销售分别在南非的9个主办城市进行,成千上万的当地球迷14日傍晚就到达购票点,希望能够搭上最后的幸运列车,购买到梦寐以求的球票。等到进入球票正式发售的日子,由于技术原因,售票点的电脑出现了故障,原本就拥挤的人群开始出现混乱,导致警方不得不出动维持秩序。在开普敦,有一名64岁的老球迷在等待的过程中因心脏病突发身亡。在技术问题解决以后,门票得以顺利发售。

  据国际足联透露,在8个小时内,各售票点一共售出了大约5.3万张球票。此前国际足联曾承诺全部64场比赛均可在柜台买到,不过截至昨天,已经有23场比赛的球票售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