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喀麦隆扩大世界杯集训阵容 媒体批主帅"崇欧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09:35
  新华网雅温得4月15日电 喀麦隆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法国人保罗·勒冈15日表示,他将根据球员在集训中的表现,吸收一至两名新人进入国家队世界杯阵容。

  喀麦隆队召集了26名效力于国内俱乐部的球员进行集训,勒冈计划从中选出4到5人,加入总数29人的世界杯集训队伍,6月初再从集训队伍中选拔23人的世界杯阵容。

  勒冈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杯阵容现在已经有了初步的概念,昨天下午我们踢了一场比赛,集训的球员当中有三、四个看上去不错,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就要他们了。”

  “非洲雄师”喀麦隆队虽然获得了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但近来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欠佳。喀麦隆媒体批评勒冈过于看重在欧洲效力的球星,忽视了喀麦隆足球俱乐部的人才,而勒冈此次集训就是要选拔本地新人。

  喀麦隆在世界杯与丹麦、日本、荷兰分在E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