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53-神算子-卡西利亚斯

世界杯108将之神算子-卡西利亚斯:不相信投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4月16日08:10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

  穿好护身符万夫莫开 这个世界不相信投机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人氏,身手矫健,预判准确,守门牢靠,系西班牙近二十年最佳门将,在世界上也排得到前三。不过, 受皇马神经刀表现拖累,卡西近两个赛季状态出现下滑,被世仇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悄然“超车”。梁山好汉蒋敬也以预测能力超 强著称,但由于不擅武功,便只能在梁山当一个文职干部。

  1999年,卡西17岁,就悍然成为了正选门将,处子赛季便帮助皇马杀入欧冠决赛。征战2000年欧洲杯。卡西职业生涯又增加 了丰田杯与联赛冠军两项荣誉。

  在一对一情况下,卡西反应迅速,扑球稳准狠,成为所有前锋公敌,2002年帮助皇马夺得欧冠金杯。

  同年世界杯,16强赛西班牙对阵爱尔兰队,卡西扑出三个PK点球,一次是在下半场,另两次是在点球PK决战中,在他的防守 下,西班牙昂首晋级8强赛。神勇表现,也卡西成为西班牙英雄。

  2002-2003赛季,皇马巨星政策开始病变,前场繁花似锦,后防却一步步被忽视,卡西作用也因此凸显,他用高接低挡为皇 马脆弱后防遮丑。直至现在在皇马还有一句玩笑话叫做:劳尔破门,卡西看家。他在皇马的作用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被球迷和媒 体称赞为“圣卡西”。

  终于,在2006-2007赛季,卡西以另一种形式证明了自己,因为他,皇马仅以胜负关系微弱优势,力压巴塞罗那,重夺西甲 冠军。卡西利亚斯为这次冠军立下了大功。

  比起俱乐部的辉煌,卡西的国家队生涯比较郁闷,在04欧洲杯上,西班牙锋无力,卡西利亚斯只得随队打了三场就悻悻回家 。2006世界杯,他成为国家队队长,但偏偏遇到齐达内,早早被淘汰。再后来,卡西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凭借无 敌表现力压布冯成为“2009年最佳门将”。

  可惜,巴尔德斯奋发图强,卡西却不进则退,如今两人状态与数据换了个个。巴尔德斯早已不是黄油手,扑单刀与刁钻射门 能力超强,失球数五大联赛最少,有这样一个对手叫板,卡西该醒醒了。

  那蒋敬也是料事如神,深得梁山董事会推崇,不过也有严重失手,直接丢了小命,与卡西九条命相比,似乎更为不幸。

  超时空连线:

  神算子赠圣卡西易经 黄油手悄然完成超越

  宋江虽然在夜总会遇到诡异之事,但与自己在葡萄牙遭遇“女鬼风波”,恐怖程度低多了,在巴萨海滨别墅租住海景房后, 睡了一觉,便恢复了元气。宋江凭栏远眺,看见海滩有人在踢沙滩足球,端过望远镜一看,居然是梅西带着一群小朋友在玩球。

  因为离得不远,宋江便开了房东电动车直奔海边,看到梅西原来是在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慈善秀。宋江是皇马球迷,况且 觉得梅西没有C罗帅,缺乏气质,驻足看了两眼,便回了房。

  吴用此时正与“神算子”蒋敬煮酒话英雄。由于梁山散伙已千年,所以蒋敬主动爆料,称自己被称为“神算子”,是因为早 年流浪街头,被一算命先生救了,后来跟着学了些算命手艺,在梁山涉黑组织蓄势造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参谋作用。

  吴用:你千算完算,就是没算到宋江不死,反而直接、间接害死那么多梁山好汉,自己却躲进深山当了千年王八万年龟。

  蒋敬:确实,这次失算后果很严重,死后我一直反省到现在。吴用:那你是怎么一命呜呼滴?蒋敬:被招安后,狗皇帝派内 卫把我绑了,问我1+1等于多少?我如实回答等于2,结果内卫以“你知道得太多了”为由,一刀把我脑袋从脖子上砍了下来。

  吴用:你是明白人,造成这样下场,跟奸贼宋江有直接关系,准备怎么做?蒋敬:我算出来了,你是来找我给二十世孙卡西 利亚斯连线并传输能量。

  吴用:“神算子”名不虚传,那我们开始吧!一阵调试后,卡西与蒋敬实现了阴阳连线。蒋敬告诉卡西,自己不会武功,只 会动嘴皮子看手相,所以能传授技能,也只有一本《易经》。

  卡西:祖宗不用客气,我正需要加强预判能力,最近两年镇守皇马球门,总是出问题,只能在弱队身上刷数据,碰到巴萨 等传统欧陆豪门,球门被洞穿已是家常便饭。所以,我要好生研究一下《易经》,将其中精华为我所用。连线完后,三人互相告 别,卡西则回健身房练了练叉腰肌,为比赛做准备。

  宋江慕名来到拉玛西亚青训营,亲眼见识了巴萨强大造星实力。攀谈中,门卫告诉宋江,在拉玛西亚,就是一条狗送进去, 出来看门能力都能达到卡西境界。宋江勃然大怒:竟然拿狗来比我们皇马门神!你们巴尔德斯才是犬类动物呢!丫是世界第一黄 油手,要不然怎么会有商家请他代言黄油品牌!

  门卫笑道:这位中国朋友,你可能不知道,巴尔德斯早就超越了卡西业绩,只不过西班牙主帅不想得罪国家队队长卡西,而 一直冷落巴萨门神罢了。皇马不是投了两个多亿买人嘛,怎么到头来还是赢不了巴萨哦?对了,根据玛雅人预测,2012是世界末 日,恐怕皇马再也没机会夺欧冠冠军了哦。

  宋江气得立马回了住处,电视正在直播皇马比赛,球倒是赢了,但卡西又失球了。解说员马上将一句话重复了十遍,这句话 便是:弱队出门将,详情请参考皇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