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足将热身世界杯东道主 两线国字号战勒沃库森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4:47

  昨天,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宣布了国家队和国奥队进一阶段的热身安排。南非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成为中国队热身的对象。同时透露了国奥队打中超计划的最新进展。

  董华公布了中国国家队的热身安排,确定4月28日,国家队将在德国的纽伦堡对阵南非国家队,但是地点和开球时间还没有确定。5月16日到19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将访问中国,勒沃库森将在16日于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对阵中国国奥队,开球时间尚未确定。19日,国家队将在江苏的江阴体育场迎战勒沃库森队。时间初定在19时30分。

  关于国奥队是否还会参加中超联赛的问题,中国足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足协会为国字号球队提供更多有质量的比赛,至于具体的安排,相关部门正在研究之中。

  同时,足协也公布了国字号青少年队伍的比赛情况。由宿茂臻率领的U19国青,在地中海杯比赛中杀入了1/4决赛。U15国少队则获得未来杯的第二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