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球星卡曝意大利世界杯23人 米兰神锋恐取代托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4:01

  人民网体育4月15日电 据tuttomercatoweb报道,知名球星卡制造商Panini推出了全新的2010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球星卡,但其中并没有罗马队长托蒂的身影。制造商显然认为托蒂不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这套球星卡中同样没有AC米兰后防老将内斯塔。内斯塔也和托蒂一样早就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本赛季由于表现优异,又有不少人呼吁里皮将他带去南非,不过一次膝盖手术已经打消了这一可能性。

  另外,托蒂的罗马队友托尼和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也没有被收入。阿毛里最近刚刚拿到意大利护照,但本赛季糟糕的状态似乎已经将他挡在了意大利队大门之外。

  被收入的球星当中,最大的意外可能就是AC米兰前锋博列洛,虽然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不错,但他在3月份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与喀麦隆的友谊赛时发挥平平。

  过去Panini在预测国家队阵容方面准确度一向很高,这一次他们公布的意大利队17人阵容中没有托蒂,不过意大利队的世界杯最终阵容应该有23人。

    Panini公布的2010年世界杯意大利队阵容:

  门将:布冯

  后卫: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赞布罗塔,莱罗塔列,克里希托

  中场:帕隆博,德罗西,加图索,皮尔洛,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

  前锋:迪纳塔莱,博列洛,吉拉迪诺,亚昆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