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意大利新版球星卡面世 强力造势2010世界杯(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5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日前,国际知名体育和娱乐品牌商帕尼尼集团日前发行了一套以南非世界杯为主题的球星卡,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强,每队都拥有一套对应的球星卡。

  在意大利队的球星卡中,除了人们熟悉的布冯、卡纳瓦罗、皮尔洛、德罗西、基耶利尼等这些铁定入选意大利世界杯大名单的球星外,还有最近人气极高的米兰前锋博列洛;此外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小将克里西托和马尔基西奥也出现在套卡中。而回归呼声极高的托蒂、托尼却未能入选帕尼尼公司的意大利队“大名单”。

  帕尼尼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卡片中之所以不含托蒂主要还是考虑到各种因素才做的决定,“决定不包括托蒂是非常痛苦的决定,我们决定不选他主要是考虑到各种客观因素而做出的决定。我们的选择主要还是处于预测国家队主帅里皮的选择。至于其他国家队,我们则是根据他们最近的国家队大名单来印制的卡片。”

  帕尼尼公司自1961年起开始出版意大利本土球队的球星卡,现已有50多年历史,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球星卡、贴纸产品涵盖了欧洲杯、世界杯、美国职业篮球赛等众多国际知名体育品牌,尤其是球星卡深受世界各地、各个年龄阶层的球迷喜爱。

  另悉,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等系列产品现已由中雅图公司首次正式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