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广告恶搞球星 梅西领衔八大腕儿令人捧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4日03:06


  “赛场上,梅西撞到了大树、卡卡跌倒在土坑里,亨利迷失在草丛中……当今世界最顶级的大牌球星洋相百出。”为给即将到来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造势,百事可乐集结麾下签约球星卡卡、梅西、亨利、德罗巴、巴拉克、兰帕德和阿尔沙文,身着印有非洲图腾的战袍奔赴南非,共同拍摄一部让人捧腹的广告片。

  在广告中,这些球星在南非草原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对抗赛,不过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的劲旅,却意外地输给了由非洲当地平民百姓组成的非洲队。

  在比赛中,卡卡、梅西、亨利等球星因不熟悉当地环境,纷纷迷失荒野,而最诙谐的一幕出现在广告结尾,“魔兽”德罗巴好不容易向对方球门踢出一个世界波,谁知由非洲百姓组成的球场来了个180度“乾坤大挪移”,德罗巴的劲射成就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乌龙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