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梅西撞树卡卡跌在土坑里 巨星如此为世界杯造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3日09:16

  晨报讯 你见过这样的场景吗?赛场上,梅西撞到了大树、卡卡跌倒在土坑里,亨利迷失在草丛中,而一向以进攻凶猛著称的德罗巴竟然踢进一颗‘超级乌龙球’……当今世界最顶级的大牌球星洋相百出。

  为给2010南非世界杯造势,卡卡、梅西、亨利、德罗巴、巴拉克、兰帕德和阿尔沙文奔赴南非,共同拍摄这部献礼南非世界杯的广告片。这部百事可乐2010年的足球主题广告中,百事旗下的这8大球星身着印有非洲图腾的战袍,在南非的草原上飒爽英姿,上演了一部幽默精彩的赛事大片。

  比赛中,卡卡、梅西、亨利等球星因不熟悉当地环境,纷纷迷失荒野,而最诙谐的一幕出现在广告结尾,“野兽”德罗巴占地主之利奔对方球门抽射出一道“世界波”,谁知由非洲百姓组成的球场来了个180度“乾坤大挪移”,德罗巴的劲射成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乌龙球”……这部“百事足球盛宴”同时还邀请了足球名嘴韩乔生、刘建宏、段暄与刘越携手解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