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靓颖张学友献唱世界杯 歌神:将激情带给球迷

01
1/4

01

2010年04月13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某品牌世界杯营销活动中,海豚音小天后张靓颖携手歌神张学友共同献歌《旗开得胜》,鼓励人们用非洲的方式表达各自的世界杯激情。

  《旗开得胜》英文原版是由索马里裔游吟诗人兼歌手K’NAAN创作的《Wavin’ Flag》,这首带有浓郁的非洲气息,充满活力的歌曲,表达了人们在足球的感召下,热血沸腾,挥舞旗帜,欢呼喝彩的情怀。据悉,歌曲在众多国家的音乐排行榜成绩突出,在全球拥有多达7种语言的精彩演绎,目前已经在150个国家广为流行。

  张学友大哥在谈论这首歌的时候表示:“这首歌曲旋律动感而激昂,仿佛将人带到了火热的赛场,希望通过这首歌将世界杯足球的激情带给中国的球迷。”

  张学友和张靓颖在当日的精彩演出,让在场所有人大呼过瘾!张靓颖的现场演绎,更是引得现场无数歌迷踏着有强烈非洲气息的鼓点节拍挥舞手臂,气氛火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