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白人领袖被雇工杀死 南非政府:不会影响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30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9日表示,南非政府已向他保证:该国右翼领导人尤金·特雷布兰奇被杀不会对世界杯造成影响。

  布拉特在法国电视5台欧洲频道录制一期节目时称,他通过南非驻瑞士大使得到了该国政府的保证,即在世界杯赛期间,不会出现种族冲突。“这起事件(特雷布兰奇被杀)将在国家内部得到解决,特雷布兰奇领导的党派也不会寻求报复,”布拉特说。

  布拉特还说,安全不是绝对的,谁也不能为此打下保票,但治安是国家的事情,作为一个体育组织,国际足联无法插手。

  南非右翼领导人特雷布兰奇3日在其私人农场被杀,此事在南非引起巨大震动,有人由此担心世界杯安全是否真的能够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