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球队支持度调查 法国对国家队没信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2日02:07

  据新华社电 南非世界杯即将于今年6月拉开战幕,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半数的法国人认为法国国家队将“很快”遭到淘汰。

  法国著名民意调查公司Ipsos于本月2日至3日对1013名法国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50%的法国人认为国家队将在世界杯中很快被“扫地出门”,28%的人相信球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不会夺得冠军,只有5%的受访者坚信“高卢雄鸡”将捧得冠军杯载誉而归。

  有趣的是,法国女性似乎比男性对国家队更有信心。另外,法国队的支持率在15岁到19岁的青少年以及70岁以上的老人中也高于平均数字。法国队将在今年6月11日上演他们的南非世界杯首秀。根据抽签结果,法国队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在A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