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火眼狻猊-哈维阿隆索

8-生活中的阿隆索
8/11

8-生活中的阿隆索

2010年04月11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2001/02赛季表现突出,共上场29次,为皇家社会贡献三球。2002/03赛季开始展现明星风采,共上场33场,帮助球队夺得联赛第二名,获得了参加欧洲冠军杯联赛的资格,成为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

  在04年夏天,他成为了皇家马德里以及曼联的追逐目标。不过请来了贝尼特斯的利物浦最终签下了这位球员,身价是1200万英镑。阿隆索成为莫恩塞德郡土地上一位炙手可热的球员。

  2005年土耳其当地时间5月25日,04-05欧洲冠军联赛决赛......阿隆索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左下角,迪达侧扑封出,但阿隆索及时跟上抢在内斯塔破坏之前,距左门柱7米处左脚补射打入近角顶端,利物浦追为3比3!点球利物浦3比2胜出,成为冠军杯历史上第2支以联赛第4名的身份入围并夺冠的球队。

  2009年夏天,因为贝尼特斯求购加雷斯·巴里(Gareth Barry),阿隆索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阿隆索走后的09/10赛季,利物浦战绩糟糕,阿隆索的出走被认为是主要原因之一。

  2009年英超,切尔西0比1不敌利物浦,阿隆索打破了斯坦福桥主场86场不败纪录。

  皇家社会在阿隆索家中无处不在:他的父亲作为皇家社会队前球员曾为俱乐部赢得两次联赛冠军;他的哥哥,中场球员迈克。阿隆索也是皇家社会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8/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