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C组导读:理论死亡之组 四美女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1:29

  6位还能管用的老将

  詹姆斯 英格兰

  39岁的詹姆斯冒失、黄油手、神经刀,委实算不上一流门将。但看看他的竞争对手吧:曼联的福斯特、西汉姆的格林。好歹詹姆斯还能偶尔神勇一把。

  欧文 英格兰

  刚过30岁,参加过3届世界杯,资历和贝克汉姆相当。手里不缺强力中锋的卡佩罗仍需要一位在关键时刻能把握机会的老将。

  曼索里 阿尔及利亚

  效力于法甲洛里昂的曼索里是国家队中屈指可数的70后球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更何况他还是阿尔及利亚的队长外加现役球员出场次数第一人(64次)。

  博卡内格拉 美国

  美国队年轻化做得很好,连刚满30岁的博卡内格拉都只能算成老将。但和那些毛手毛脚的年轻后卫相比,博卡内格拉老到的防守经验实在是必不可少。

  贝克汉姆 英格兰

  尽管年已35岁,不会突破、不善头球、可能无法利索地盘过一把椅子,但全世界没人比他任意球罚得更好。一招鲜,吃遍天。

  科伦 斯洛文尼亚

  大器晚成,最近2年才在西布罗姆维奇踢出了点门道,作为斯洛文尼亚唯一的英超球员,30岁的他理所应当地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加中场核心。(来源:体育画报)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