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C组导读:理论死亡之组 四美女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1:29

  5位必须关注的球星

  鲁尼 英格兰

  联赛出场26次攻入21球、国家队预选赛最佳射手,小胖子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如若没有假摔男和黑脚男的出现,真刀真枪的硬拼,没人是鲁尼的对手。

  多诺万 美国

  美国人提到足球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梅西,不是C.罗,而是多诺万。多诺万不但球技不俗,脑子也转得飞快,一脚铲断和自己无怨无仇的阿什利•科尔的腿足以证明他的高瞻远瞩,英格兰一众大牌们最好小心点。

  诺瓦克维奇 斯洛文尼亚

  身高1.92米的前德乙射手王上一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他代表保加利亚列迪斯•洛维奇队征战欧洲联盟杯。这也意味着特里和费迪南德从未与其过招,身在暗处的他爆冷的机会不小。

  齐亚尼 阿尔及利亚

  身高1.68米,擅长盘带突破,球队的进攻组织全靠他来打理。阿尔及利亚若想有所斩获,只能指望他能被同样身高1.68米的梅西灵魂附体了。

  特里 英格兰

  睡了布里奇女友的特里,在场外绝对让队友提心吊胆。但在场上,他绝对值得信赖。唯一会让他担忧的,不是对手的强力中锋,而是自家的左后卫布里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