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C组导读:理论死亡之组 四美女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1:29

  4位抓人眼球的女人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妻子

  尽管已经36岁,减肥减得静脉曲张,但辣妹现在仍是这群酷爱伏特加配红牛、脚踏10厘米高跟鞋、耳环大的每迈一步都要吃一记“耳光”、睫毛永远比胸更先进门的英格兰太太们的头儿。

  谢莉尔 阿什利•科尔妻子

  长相完美、身材火辣的谢莉尔在男人中的评分远超维多利亚,出自女子合唱团体的她大有夺取维多利亚的太太团团长之势。

  托妮 特里妻子

  托妮能否在世界杯期间盯住自己精于沾花惹草的老公,将直接决定英格兰队能在南非走多远。

  贝瑟尼 邓普西妻子

  她一丝不挂仅穿着彩绘的比基尼登上了《体育画报》2010年的泳装特刊,这意味着从今年开始,她在男人中的受欢迎程度将远超她老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