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摩云金翅-斯内德

1-斯内德在阿贾克斯效力5年
1/10

1-斯内德在阿贾克斯效力5年

2010年04月09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韦斯利-斯内德出生于足球世家,他的父亲和兄长都是职业球员,而他弟弟罗德内也是阿贾克斯阿贾克斯的小斯青训球员。7岁加盟球队青训的斯内德在2002年年仅18岁时便为一线队上场,此后带领球队获得了04年联赛冠军和三个荷兰杯,三个克鲁伊夫盾。

  2007年夏天转会皇家马德里后,一年级生斯内德可以说是光彩夺目,作为中场他他为球队出战30场,打入10球,并且帮助球队夺冠。

  2008-2009赛季,罗比尼奥走后,斯内德接过了代表中场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而之前他在阿贾克斯的队友范德法特也转会到了皇家马德里。本可与范德法特重新组成中场“双子星座”,不料在热身赛被阿森纳的迪亚比铲伤,10月初才伤愈复出。

  2009年7月,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重新坐上了皇家马德里主席的宝座。在将前主帅胡安·拉莫斯解飞翔的荷兰人雇之后,签入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佩帅刚上任就将罗本和斯内德拉进了转会名单,结果罗本被迫转会拜仁慕尼黑,而斯内德在准备上法院起诉皇马未果之后,只好接受国际米兰的报价而黯然转会。

  2009年8月28日,斯内德通过个人网站宣布他已经正式加盟意甲国际米兰队,签约四年,他将为国际米兰队效力至2013年。至此,纷扰了将近一个月的斯内德转会事件终于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