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洪都拉斯足协盼鲁埃达世界杯后继续执教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9日10:18

    新华社马那瓜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许雷 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足协主席拉斐尔·卡列哈斯近日表示,洪足协希望雷纳尔多·鲁埃达在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后,能够继续执教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

    按照合同,鲁埃达与洪国家队的合约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卡列哈斯7日在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对媒体说,他已经就去留问题与国家队主帅鲁埃达进行了两次会谈。他非常希望鲁埃达在南非世界杯比赛结束后,能够继续留任。但卡列哈斯也强调,去留与否还需要尊重鲁埃达自己的意见。

    卡列哈斯还透露,成功晋级世界杯32强的洪都拉斯国家队将获得由洪足协提供的百万美元奖金。

    洪国家队主教练鲁埃达当天表示,目前国家队的状态良好,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开幕前的数场热身赛。按照计划,洪国足将在4月21日主场迎战委内瑞拉队,5月15日前往德国和奥地利进行两场热身赛。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队将成为洪都拉斯队世界杯备战阶段的最后几个对手。

    哥伦比亚籍教头鲁埃达2007年开始执掌洪都拉斯国家队帅印,并在2009年10月力克强敌,夺得北中美及加勒比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帮助洪都拉斯国足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本届世界杯上,洪都拉斯队同西班牙、智利和瑞士队分在一组。(完)2010/04/09 1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