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遭遇气候尴尬 个别地区看球需穿棉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2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南非布隆方丹传来消息,在本届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南非c城市布隆方丹正处于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在以该地区为首的大部分南非城市中,昼夜温差几乎可以接近20摄氏度的水平。而在寒冷的夜晚,当地球迷和观众将不得不穿上温暖的外套和围巾来抵御夜间零下2摄氏度的低温气候。

  在举行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布隆方丹地区,夜间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2摄氏度,而白天气味则高达27摄氏度。 尽管在世界杯比赛期间(6月11日至7月11日)几乎没有降雨,但这样低的气候条件还是给本届世界杯以及当地政府制造了难题。

  坐落在南非司法中心布隆方丹传的自由州球场球场始建于1952年,并在2008年年底重新翻新。目前该球场可以容纳4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比赛,被誉为南非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球场之一。自由州球场承办过1996年非洲国家杯赛的1/4决赛,以及1995年的橄榄球世界杯赛。此外,该球场还是南非超级联赛球队布隆方丹凯尔特人队的主场。

  南非的司法首都,奥兰治自由邦首府。位于中部高原,为全国的地理中心,四周有小丘环绕,夏热,冬寒有霜。它最初为一堡垒,1846年正式建城。现为重要交通枢纽。布隆方丹一词,原意为“花之根源”。市内丘陵起伏,风景秀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