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神火将军-罗西

1-04年年仅16岁的罗西被曼联买入
1/11

1-04年年仅16岁的罗西被曼联买入

2010年04月06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在 2004 年夏天从意大利的帕尔马签下了罗西,其后罗西正式与曼联签下职业合约。加盟时仅为 16 岁的罗西,已入选过意大利 19 岁以下国家队。为了成功签得其加盟,曼联要向帕尔马支付少量的赔偿金。

  该名进攻中场于 2004 年 11 月 10 日联赛杯第四圈对水晶宫的赛事中以替补入替贝利昂,上阵了赛事最后的数分钟。

  前曼联球员艾比士顿就大赞罗西甚具潜质:“他很多花招,而且有用不完的体力,他似乎来另一位未来新星。他在预备组射入的入球,后卫完全不懂招架,而他的射门处理令我想起索尔斯克亚。你以为他会传中,不过他却起脚射门入网。以他较弱的右脚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漂亮的入球。”

  十八岁的意大利天才少年罗西(giuseppe rossi),他的实力不比鲁尼差! 他已在曼联预备队的各项比赛中攻入了三十多个进球! 为本赛季的曼联青年队夺得了英超预备队联赛冠军、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和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他的特点是:带球突破能力比鲁尼更为灵活多变、比小小罗纳尔多更有效率!他具有极佳的球场应变能力和机会把握能力,虽然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他过人的能力丝毫不比小小罗差!而他射门得分的能球更是远在C罗之上,本赛季他居然在青年队参加的各类比赛中完成了四次帽子戏法!!!他的这些特点及他的表现很容易让人想起了年轻时代的劳尔或者皮耶罗。

  罗西现在也是意大利国家青年队的绝对主力,自从去年从帕尔马转会到曼联后,他的进步就超过了同在曼联青年队的同辈们一大截,表现得极为引人注目。连弗格森也承认罗西的进步之快超出了他的预想 !并承诺在下赛季的英超正式比赛中会给他更多的机会上场,假以时日,他将成为继鲁尼、梅西之后的又一位天才级球员!

  2007年夏以1000万欧元转会到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这名希望之星开始了真正的新生.

  2008年小罗西带领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在首场比赛就有进球入账;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遗憾负于比利时,但在北京,罗西留下了美好的画面。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